•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主持召开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第二次会议,听取各工作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活动推进各项工作。

    马骥强调,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带头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明确工作重点,掌握推进措施,为更好地指导全市深入开展活动打牢基础。要切实对照省、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督促检查和执纪问责工作有关要求,下实手下狠手查处一批开展活动拼凑应付、工作落实变通打折、执纪执法滥用职权、问责追责避重就轻、群众工作避实就虚、履职尽责玩忽懈怠的人和事,坚决不当“老好人”、不做“两面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完善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程序,靠实领导责任,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预见性,全力推进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靶向,对影响和制约发展环境改善的问题多来几次“回头看”,深挖细究存在问题,全面纳入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