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土暖锅”喜获敦煌国际美食名菜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甘肃好味道”美食节于9月27日在敦煌市敦煌小镇落下帷幕,来自全国40多家餐饮企业的200多种美食参展。根据市政府安排,由市商务局组织市烹饪协会4名烹饪厨师组成庆阳市代表队参赛,我市参赛小吃有:荞剁面、粘面、荏角角、糖油饼、庆阳土暖锅、扳果子等十余种。经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严格评审,庆阳“土暖锅”荣获敦煌国际美食名菜奖。


  展会期间,省上领导、国内外贵宾先后到庆阳市展位参观品尝美食,对庆阳特色美食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展览展示,有力宣传了我市特色传统美食,进一步提升了庆阳美食的知名度,推动庆阳食材和美食文化走出去,也为传承创新庆阳餐饮文化,打造“庆阳品牌”打下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