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杨献忠现场督办庆阳市政协第98号提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政寰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献忠在市住建局召开会议,现场督办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98号“关于对高层建筑‘二次供水’卫生达标进行督促改进的提案”。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与会政协委员发言评议后,杨献忠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强化措施,着力改变高层建筑水质不稳定、市民用水有疑虑的现象。要把保障高层住宅“二次供水”与全面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加强住宅供水水质监测,全面提升城区居民供水质量。要健全长效机制,强化督促检查,坚持跟踪问效,让政协提案办理真正成为助推全市发展、了解社情民意、回应各界关切的重要载体。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