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督查组来​庆阳市督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10月10日,省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孟开带领全省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第二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长庆油田陇东指挥部指挥张应科主持督查汇报会。市工信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强调,庆阳市要高度重视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统筹做好天然气生产、供应、储备、销售等各环节工作,切实保障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要抢抓机遇,加大天然气开发利用力度,全力落实省政府有关部署和全省天然气勘探开发规划,为全省的天然气保供工作作出贡献。要加快推进运输管道和储气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储气能力和调峰能力,促进天然气供需动态平衡。要全面落实履行供暖季供气合同,确保按合同保障用气。要切实把保障居民用气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民生用气保供主体责任,优先保障民生用气。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