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10日,市政府与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庆阳宾馆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在煤炭、天然气、石油、化工等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推动我市能源开发利用。

  市委书记贠建民出席签字仪式。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分别代表双方签字。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张毅、穆家成、谢晓峰、马忠元、赵崇军,市领导马骥、张应科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签字仪式。

  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整合靖远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省煤炭资源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成立的一家大型省属国有能源化工投资集团。公司现有资产总额350亿元,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产业主要涉及煤炭电力、化工化肥、基建施工、装备制造、勘察设计、商贸物流、投资融资等领域。

  我市油煤气资源富集,是正在建设的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和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根据协议,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我市的资源优势,以煤炭、煤化工等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专业化投资平台作用,在资源配置上对我市予以大力支持和倾斜,双方不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庆阳经济发展。

  签字仪式前,贠建民、朱涛还与李俊明一行就双方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