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西铁路甘宁段第六标段完成最后一榀箱梁架设
作者: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08:43
一键分享到:

10月11日,随着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的银西铁路甘宁段七里沟特大桥最后一榀箱梁的落下,银西铁路甘宁段第六标段在10家参建单位中率先完成管段内的533榀架梁施工任务。
据了解,目前银西铁路甘宁段的制架梁任务已经完成80.85%,预计10月底全部完工。银西铁路甘宁段站前工程YXZQ-6标段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境内,线路全长37.011公里。其中,环县制梁场承担着管段内21座大桥的533榀箱梁的制架任务。墩位平均高度在15米以上,最高的墩位达到34米,架设任务要13次跨越环江。

该标段架梁任务的顺利完工,是银西铁路建设的一次阶段性胜利,为全线顺利贯通了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