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建民朱涛就支持陇东学院发展加强地校合作进行专题调研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0-12 18:21:27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11日,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就支持陇东学院发展加强地校合作进行专题调研时强调,地校双方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共同把陇东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

    当天下午,贠建民、朱涛一行先后前往庆阳体育场及生态停车场、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项目建设用地实地调研。随后,贠建民主持召开会议,与陇东学院就地校合作和学院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

    贠建民说,陇东学院建校40年来,立足庆阳老区,认真履行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能,有力地助推了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庆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有利于学院发展的政策,帮助解决好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尽力为学院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地校双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扎实推动院校与地方共同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陇东学院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资源优势,挖掘人才智力教学科研资源,在产业培育、乡村振兴、农技推广、农民工培训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庆阳经济社会发展。

    朱涛说,支持教育就是支持未来,支持陇东学院就是支持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今后,庆阳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陇东学院发展,把学院的发展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竭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应用型大学,实现地校双方合作共赢。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表示,陇东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健全机制,主动作为,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巩固各项合作成果,努力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章志兼、杨廷祯及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陇东学院领导许尔忠、田雁青、孙立峰、白生君、马悦宁、刘万峰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