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4家企业生产的纯净水不合格被通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10月12日,记者从庆阳市食药监局获悉,在近期甘肃省食药监局通报的248批次饮料、豆制品抽样检验结果中,庆阳市4家纯净水生产企业生产的纯净水不合格被通报。

  不合格的4个批次样品分别为:标称合水县怡露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陇原怡露饮用纯净水;标称庆阳蜜泉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陇源蜜泉纯净水;标称庆城县湫沟山泉纯净水厂生产的湫沟山泉纯净水;标称庆城县水之缘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肃缘佰馨饮用纯净水。不合格原因为铜绿假单胞菌、锶、菌落总数、甜蜜素、茶多酚、咖啡因等指标检出值超标。

  目前,市食药监部门已针对这4个不合格批次纯净水样品生产企业展开调查,调查结果将在随后进行公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