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工商局扎实 推进商标注册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张丽娜 通讯员樊正龙)为全力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正宁县工商局以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为抓手,帮助企业打造强势品牌,通过有重点、分批次在基层工商所创建商标服务指导站,使全县商标注册工作有了质的提升和量的飞跃。

  正宁县工商局积极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服务,发放商标申请注册指南,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向企业负责人强调申请注册商标的重要性;大力推广“企业+商标+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着重培育苹果、蔬菜、苗林、药材等特色产业,催生了一批涉农商标。截至目前,全县拥有注册商标183件,其中甘肃省著名商标7件,今年新注册52件。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