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张希岳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日,县委副书记张希岳深入洪德镇和山城乡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张希岳一行先后到洪德镇河连湾村、张塬村,山城乡八里铺村,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展和群众入住情况。

    张希岳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认识,把脱贫攻坚摆在第一位,确保让这项民生工程完成好。

    张希岳要求,各乡镇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群众搬迁入住率。2017年以前的工程必须全部竣工,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全部完成,群众全部搬迁入住;2018年的工程要建成主体并实现一半群众搬迁入住。对省发改委督查中反馈的一些问题必须全部整改到位。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亲自研究,亲自深入搬迁点,抢抓有利施工时间,倒排工期,组织施工队伍加快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具体矛盾和问题,确保群众及时入住新房。

    期间,张希岳还到洪德张塬养殖场,查看了养殖场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就湖羊饲养、防疫、管理等有关方面的问题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了养殖场存在的问题。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