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庆阳2019年青少儿春晚节目征集通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陇 东 报 社

  关于举办“庆阳市2019年青少儿春晚”的通知

  全市各县区文化群艺馆、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

  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促进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展示我市青少年、儿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由陇东报社主办的“庆阳市2019年青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以下简称少儿春晚将于即日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概述

  为推进我市艺术素质教育,提高少儿对艺术活动的热情,展示艺术学校教育成果,陇东报社联合庆阳云都文化传媒公司协力,以多年在艺术教育领域举办各类赛事、活动及演出的经验,结合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传播优势,打造专业、高端的艺术类展示平台——“庆阳市青少儿春晚”。以和谐、喜气、欢乐的艺术舞台,圆青少儿的艺术梦,展示我市青少儿艺术风采,为全市广大观众呈现出一台艺术水平高、地域特色强、参与范围广、社会影响大的少儿春晚。

  艺术节计划在全市范围内精挑细选30-50家优质机构作为参演单位,涉及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等领域。

  二、活动价值

  本届艺术节首提全媒体概念,即由陇东报社牵头,庆阳天天艺术教育平台配合,在纸媒、屏媒、移动互联网平台、庆阳市地方电视台、微博、论坛全方位宣传,发布作品。

  参加演出并获组委会认可的选手由艺术节组委会统一颁发证书。推荐机构有机会获得“全市青少儿优秀艺术培训机构”、“庆阳市陇东报社指定合作机构”牌匾,共同搭建庆阳市高端权威青少儿艺术发展领军品牌基地。

  三、活动对象

  1.全市范围内4-18岁在声乐、民族乐器、西洋乐器、舞蹈、主持、朗诵、小品、相声、曲艺、等方面有一技之长并敢于秀出自己的孩子;

  2.热爱各类才艺的青少儿个人或团体节目;

  3.节目类型不限,提倡多样化,节目时长不超过五分钟。

  四、时间安排

  1.2018年10月,组委会下发活动通知,接受预报名;

  2.2018年11月-12月节目筛选;

  3.2018年12月中旬现场录制并颁奖。

  五、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

  13830433381

  18193496882(早8:30-晚5:30);

  2.关注“庆阳天天艺术”教育咨询平台发送报名信息

  (1)在公众号搜索栏内搜索“庆阳天天艺术”添加关注;

  (2)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

  3.加QQ:125135780发送报名信息;

  4.在就读学校、机构咨询报名;

  5.报名内容:姓名、年龄、性别、作品名、培训机构、联系方式。

  六、规范运作

  本届青少儿春晚报名工作,组委会仅委托庆阳云都文化传媒公司全面组织开展,不再授权其他机构及个人,请广大家长自主甄别。

  七、相关权限说明

  组委会对活动所有节目及作品、选手肖像、音像资料、图片等拥有版权处置权、播出权、发布权、解释权、出版权及无偿使用权(限于人力,作品一律不退)。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九、合作福利

  凡经筛选合格并参加演出录制的学校或机构均获得由陇东报社赠送30秒机构宣传视频,并在报社旗下掌中庆阳等媒体进行精准推送。

        附件:《2019庆阳青少儿春晚机构报名表及晚会信息采集表》

  陇东报社

  2018年10月15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