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首次从国外进口440只萨能奶山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李钊)近日,环县从澳大利亚进口的440只萨能奶山羊已进场饲喂,这是该县首次大规模从国外直接进口羊只。

  据了解,本次进口的440只萨能奶山羊是由庆阳伟赫乳制品有限公司委托泰安纽思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代理从澳大利亚进口的,包括399只母羊和41只公羊,这是庆阳伟赫乳制品有限公司为筹建的养殖基地进口的第一批羊只,并计划今年12月再引进1000只,随后以萨能奶山羊为基础,建立全县第一个万只奶山羊养殖基地。

  萨能奶山羊的引进,既丰富了本地羊只种类,也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为保障本次羊只调运的顺利实施,环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派专人全程跟进,提供疾病救治、检疫等服务。

  据庆阳伟赫乳制品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杜云介绍,该公司于2017年10月注册成立,是一家以乳制品加工销售、奶牛羊养殖繁育和饲草种植加工销售等为主要经营范围的大型乳制品加工企业,也是环县三个精准扶贫贫困户配股分红企业之一,现已在全县范围内完成配股分红2000户。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