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市交警支队督导组深入华池大队督导检查“放管服”20项措施落实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为全面查找整改20项“放管服”改革措施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改革措施真正落实见效,10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小鹏带领考核组及学习交流组成员,深入华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放管服”改革的落实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沈立峰,交警大队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副支队长王小鹏一行实地检查了车辆查验点、车管所服务大厅、违法处理窗口对“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改革进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沈立峰向考核组汇报了近期大队“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的落实情况。

  听取对“放管服”落实情况汇报后,副支队长王小鹏充分肯定了我大队“放管服”工作的落实效率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加强车管业务技能培训,全力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集中培训,认真学习掌握平台应用,确保业务准确办理。二是继续推进“放管服”工作落实,一定要对20项改革措施未完成的改革项进行认真解读梳理,确保能如期完成改革。三是加强互联网服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人人都会“网上办、掌上办”车驾管业务。四是创新理念,扎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实,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