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 )10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议,传达省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前9个月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杨守金强调,各县和建设部门要提高站位,绷紧农村危改这根“政治弦”,真正扑下身子、狠抓落实,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消除不良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危改任务。要积极开展专题培训,不断学习政策,明确标准要求,严格执行选户定户程序,逐户抓好工程实施。要紧盯任务,把牢自查验收,科学化、差异化、精准化实行补助政策,规范设置基础施工技术,不断提升农宅质量水平。要全面做好危改档案和信息平台的资料完善工作,全方位开展排查梳理,全流程进行收集补充,实现危改档案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痕迹化。要抓好整改落实,围绕危房改造的考核项目,一户一户地核査,一条一条地完善,一项一项地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