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悦乐镇:科普宣传正当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0日上午,阳光明媚,悦乐镇张桥村40多户蔬菜种植户早早齐聚蔬菜种植基地,等待着科普培训。12点整,2018年张桥村蔬菜协会全国科普日活动再次举办,活动由镇党建办主任袁民刚主持,县科技协会副主席李秉国讲解了蔬菜种植中营养基质的选配和育苗技术,帮扶单位县地志办副主任李永秉参加,现场为参会群众发放设施蔬菜和露天蔬菜种植技术手册等科普书籍84本、有机精肥42袋、育苗盘300个。同时,袁民刚讲解了玉米秸秆黄贮技术,分析了变废为宝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科普活动现场

李秉国讲解营养基质的选配和育苗技术

发放科普书籍

发放蔬菜种植技术书籍

李永秉为贫困户讲解营养肥料使用方法

据悉,这次科普宣传活动是由县地志办、悦乐镇协调,县科协组织实施,计划在悦乐镇辖区内的7个蔬菜种植村逐村开展,从而提高广大菜农科学种菜的技能。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