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何鹏程接待来访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鹏程在信访室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接访中,何鹏程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查阅每一位来访者递交的书面材料,并做好记录。对群众反映的有关政策范围内的合理诉求,现场可以解决的,当场解决;对现场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要求县直相关部门与乡镇、村组及时跟进,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对群众诉求不合理的、超越法律法规和政策范围的诉求,何鹏程与有关部门负责人耐心向来访群众讲解相关政策,消除来访群众的疑惑。

何鹏程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耐心答复转办、交办的信访案件,按照政策规定妥善处理、跟踪问效,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合理解决。

据统计,本次共接访信访案件24起,内容涉及经济纠纷、民生救助、农民工工资兑现、残疾人生活保障、移民搬迁等问题。参与本次接访的有县法院、公安局、国土局、住建局、民政局、人社局、环保局、交通局、工信局、林业局等有关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