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县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县委书记侯昌明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李鹏飞、姚德学、杜丰、何鹏程、边桃、安鹏祥、张茂龙、张宏斌、马应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新论述、新思想和新观点,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继续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着力推动我县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坚持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优先任务,遵循乡村建设规律,坚持科学规划、注重质量,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始终把教育工作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切实抓好教育扶贫,着力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持续完善教育基础设施,不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推动我县由教育大县向教育强县迈进。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抓好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拧紧保安全这根弦,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持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着力健全预案和机制,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定位、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实施途径,坚决贯彻落实好军民融合发展的各项任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看齐意识,始终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贯穿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运用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维,不断提升我县军民融合发展的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