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赵昌军、杨涛带队赴宜昌荆州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考察组在宜昌市公安局扫黑办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宜昌市住建委交流学习

考察组在荆州市委政法委座谈交流

考察组在荆州市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我市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10月8日至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杨涛带领有关部门、县(区)负责人赴湖北省宜昌市、荆州市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考察组一行深入两市扫黑办、公安机关、重点行业部门和基层政法单位,通过翻阅资料、现场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实地考察学习两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针对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办理、督导检查、后勤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宜昌、荆州两市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突出成效,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新模式非常值得我市借鉴学习,将进一步结合我市实际,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