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显胜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上午,全区2018年重点工作观摩活动启动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区政协主席罗亚林随即带领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深入显胜乡,对该乡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团先后对蒲河村美丽乡村建设、黑老锅景区步行栈道、“三变”改革展示馆、毛寺村生态观光采摘园、岳岭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听取显胜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乡抓落实、促发展的思路谋划、推进举措和亮点成效。

观摩团一行在显胜乡蒲河村观摩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观摩团一行在显胜乡岳岭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IMG_9321_副本1.jpg

观摩团一行在显胜敬老院项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IMG_9264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观摩“黑老锅”景区步行栈道建设工作


显胜乡蒲河村美丽乡村风貌

月亮湾景区

“黑老锅”景区步行栈道

显胜乡“三变”展示馆

观摩活动结束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鹏瑞对显胜乡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张鹏瑞在点评显胜乡重点工作时指出,显胜乡抓发展的思路清、定位准,坚持把全域旅游作为主攻点,下气力持续抓,使得黑老锅景区、蒲河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工作抓促力度大、效果好,既有民生项目,又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显胜乡的工作水平和工作特点;农村“三变”改革力度大,有突破,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155”发展机制,在4个村形成了不同特点的“三变”改革模式,建成的“三变”展示馆既展示了毛寺村的嬗变,又记录了“三变”改革历程;对农村环境整治持续抓,通过抓基础、建机制、抓反复,基本实现了乡村美丽、村容整洁的目标。在今后工作中,显胜乡要学会借力,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助推景点连点成线,使旅游产业真正成为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的支柱产业。同时,要以乡村旅游业为引领,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多方争取资金,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

区上领导贾志升、刘建莉、马耀文、张晓龙、张瀚、王超、雷兼博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