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肖金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中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区政协主席罗亚林带领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深入肖金镇对该镇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IMG_9336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正大万头猪育肥基地听取情况汇报

IMG_9349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观摩

IMG_9396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银西铁路(肖金段)项目建设现场观摩

IMG_2597_副本.jpg

正大万头猪育肥基地循环农业示范项目

IMG_2600_副本.jpg

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现场

IMG_9363_副本.jpg

澜泥河沟头污水处理应急抢险工程施工现场

IMG_2607_副本.jpg

银西铁路(肖金段)项目建设现场

IMG_9381_副本.jpg

“桃隐庄园”田园综合体

观摩团先后对正大万头猪育肥基地、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澜泥河沟头污水处理应急抢险工程、肖金镇农村“三变”改革示范点、“桃隐庄园”田园综合体、银西铁路(肖金段)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肖金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镇抓落实、促发展的思路谋划、推进举措和亮点成效。观摩结束时,区委副书记贾志升对肖金镇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贾志升在点评肖金镇重点工作时指出,肖金镇2018年总体工作和往年相比,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重大项目有了很大突破。肖金镇左咀村正大万头猪育肥基地循环农业示范项目在肖金顺利落户并引进种猪7500头,为全区15万头生猪繁育项目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庆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全省属于领先地位。招引今日阳光公司对万亩设施蔬菜基地进行提质改造,推动“南菜”产业上水平。二是城乡形象变化比较大。无论是城镇风貌改造、日常管理,还是农村全域无垃圾整治、“河长制”责任落实、澜泥河沟头治理和垃圾污水处理等多年积累的问题,今年都得到了化解。三是产业上水平工作做得比较好。集中体现在设施蔬菜基地提质改造项目在艰难中起步,在困难重重中推进,肖金镇村两级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努力。四是干部作风变化大。在今后工作中,肖金镇推进和服务重点项目要更加扎实、更加具体。同时,在产业上水平方面,要立足“南菜”产业主战场的定位,集中精力、关注重点,付出更多努力。在延长“南菜”产业链条方面,要提前谋划、认真考虑。在服务龙头企业、引领群众扩大高原夏菜种植规模、提升“南菜”产业水平方面,要比其他乡镇谋得更深、抓得更细、做得更好。

区上领导刘建莉、马耀文、张鹏瑞、张晓龙、张瀚、王超、雷兼博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