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董志镇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区政协主席罗亚林带领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深入董志镇对该镇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IMG_9448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庄子洼村听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农村“三变”改革工作情况汇报

IMG_9440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南部石化工业园区听取征迁工作汇报

IMG_9397_副本.jpg

庄头村小河湾美丽乡村

IMG_9451_副本.jpg

庄子洼小区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示范点

6367523924249764023219028_副本.jpg

城南绿地

B58B74E95D63A02AEF5C4FB38D4F2283480D1F37_size61_w800_h533.jpg

丝路花海

观摩团先后对庄子洼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及农村“三变”改革、庄头村小河湾美丽乡村建设、南部石化工业园区用地征拆、城南绿地、丝路花海、小城镇建管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董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镇抓落实、促发展的思路谋划、推进举措和亮点成效。观摩活动结束时,区委副书记贾志升对董志镇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贾志升在点评董志镇重点工作时指出,董志镇的工作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工作思路比较清晰、用力比较均衡。大城市与小城镇、工业化与农业产业化、农村建设与社会管理、产业培育与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与社会治理五个方面关系处理得比较好。二是工作体量大、推进方法比较得当、力度比较大。把大量精力用于服务城市建设和重大项目建设,南部石化工业园区等重点项目的土地征迁保障比较到位。在董陈路沿线6个村流转土地1800亩,为居立矮化密植模式向东部延伸、建成董陈万亩果带奠定了基础。三是工作效果比较好。无论是项目征迁,还是全域无垃圾整治、产业培育,都走在全区前列。四是工作合力比较强、执行力比较好。今后工作中,董志镇在小城镇规划建设、产业培育等方面,谋划工作的思路和起点要更高一些。同时,要加大推动工作的力度和速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区上领导刘建莉、马耀文、张鹏瑞、张晓龙、张瀚、王超、雷兼博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