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西街办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上午,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对西街办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区上领导赵海东、罗亚林、贾志升、刘建莉、马耀文、张鹏瑞、李廷位、张晓龙、张瀚、王超、雷兼博、齐文潇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老城村北城组实地农民安置小区项目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老城村北城组失地农民安置小区项目点观摩

北区集中供热站项目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北区供热站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IMG_8992_副本.jpg

北京大道(北段)道路通车

IMG_9508_副本.jpg

提质改造后的天禾瓜果市场

IMG_9537_副本.jpg

清真寺食品一条街

IMG_9552_副本.jpg

陇东建材市场停车场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北京大道北延伸段道路建设及高填方项目、老城村北城组失地农民安置小区项目、天禾瓜果市场提质改造建设项目、周祖广场片区棚户区改造及北区集中供热站项目、兰州路停车场建设项目、清真食品一条街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西街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推进的具体情况。观摩活动结束时,区委常委、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廷位对西街办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李廷位在点评中指出,西街办党工委、办事处紧密团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做了大量工作,重点工作各有特色。一是城市管理方面,西街办按照 “城市出形象、管理上水平”的要求,对标区城领办的六批整改清单,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辖区内的300多件问题已得到全面整改,市民反响比较好。特别是在样板街建设上,对四个市场进行了提质改造,其余市场均进行了集中治理。严管一条街整治效果明显,清真寺一条街面貌焕然一新。二是项目建设方面,共承担了三十多个项目建设任务,便民停车场建设、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推进有序。三是农村“三变”改革方面,在东门村等集体经济管理上抓得比较好。四是信访维稳方面,在财务管理、村务公开、失地农民安置等方面取得了较大变化。五是党建引领方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扎实推进。今后工作中,西街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管理,加大“两违”建筑整治力度,推进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常态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