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精准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2日,全县精准脱贫退出验收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县宾馆召开。县委副书记王凤龙主持会议。参与脱贫攻坚验收的县级领导及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人就精准脱贫退出指标体系、脱贫资料整建、时间要求等作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验收组成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和质量,学习掌握体系指标。要统筹合理安排时间,做好协调沟通,确保按时完成验收任务。要注意纪律和人员安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切实落实就餐制度。 
  会议强调,各验收组要充分认识验收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验收人员要逐村逐户验收,不能弄虚作假。要把政策、标准、精神要求吃透领会,根据户内实际情况对接验收。要认真组织,确保验收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