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何骁玲赴驿马镇、蔡家庙乡慰问高龄老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政协主席何骁玲赴驿马镇、蔡家庙乡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何骁玲来到驿马镇上关村92岁高龄老人钱俄氏家中,了解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叮嘱子女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使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在蔡家庙乡樊塬村,何骁玲慰问了所联系的76岁贫困老人方兴国,为他送去慰问金,对其提出的无钱住院的问题,向他介绍了贫困户先住院后付费的优惠政策,叮嘱其儿子适时带老人到医院治疗疾病,并鼓励他们要感恩党的好政策,把日子越过越好。

  何骁玲还到所联系的贫困户高万利家走访慰问,看望了瘫痪在床的高万利妻子,了解他们今年的收入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何骁玲还深入了解所联系的蔡家庙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到樊塬村察看该村饲草加工企业建设情况,到徐新庄村与驻村干部交流,了解红白理事大厅建设情况,叮嘱乡村干部认真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