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省档案局检查组赴庆城县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省档案局法规宣传处处长刘建章一行4人赴庆城县检查档案安全工作,市档案局副局长张会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娟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县教体局和县档案馆的特色档案展室,档案库房,查阅利用室、监控室等档案安全重点部位,并认真翻阅了相关材料,随后召开了汇报会议。

会上,庆城县档案局负责人从档案馆库建设、设施设备配备、安全保障机制建立、档案实体和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全县档案安全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检查组对庆城档案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要求。一要从严执行档案安全标准,改善档案保管条件;二要适应新形势下档案管理新要求,加强和改进管理方式;三要加强开放档案审核,严格档案查阅全程管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