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隆重举行“勤劳致富标兵”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7日是全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展现庆城县脱贫攻坚成效,全面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庆城县扶贫事业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庆城县隆重举行“勤劳致富标兵”表彰大会。

大会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对积极参与全县“扶贫爱心超市”建设及物资募捐的20家先进单位及企业和在全县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100名“脱贫致富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通过表彰奖励,进一步带动全县贫困人口增强内生动力,树立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进取意识。

县委书记葛宏代表县委、县政府为大会致辞。葛宏向与会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事业单位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县各级组织认真落实好每一项扶贫政策,实施好每一个扶贫项目,用好每一笔扶贫资金,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希望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能够立足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为全县整体脱贫贡献更多的力量。三是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帮助群众发展生产、稳定增收。四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勤劳致富标兵”,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引导身边群众增强自我脱贫的信心,帮助他们过上好日子。

葛宏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敢死拼命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第二部分:《盛世欢歌》、《莲池情思》、《守望星空》、《吉祥如意》、《五谷杂粮》、《跟你走》、《夸庆阳》、《扶勤诫懒》,《秦腔联唱》、《不忘初心》等文艺演出,全面展现了奋斗在扶贫一线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昂扬斗志和近年来庆城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依靠勤劳双手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