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九九重阳敬老情 志愿服务献爱心 —庆城县妇联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1月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门杜娟带领县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看望庆城镇莲池村96岁高龄的老革命、老党员张明义,太白梁乡中合铺村78岁高龄的老党员罗正英和卅铺镇韩湾村69岁的老党员白学梅,分别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水果,并面对面聆听老革命、老党员讲故事,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继承永不磨灭的革命精神。

10月14日,庆城县妇联携手庆城县昌兴农牧业科技发展公司、丽蓉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李怀赢夫妇、旺源酒店付蓉夫妇以及通达驾校阜城分校来到庆城县福利中心进行献爱心活动,向敬老院捐赠各类食品、生活用品等爱心物资。同时,庆城县“庆阳之声”合唱团和卅铺镇韩湾村、阜城村的演员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慰问演出!

泱泱中华,礼仪之邦,道德传统,源远流长。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做人的本分。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庆城县妇联代表千千万万儿女向父母长辈们道一声辛苦,表达一份感激,并向全社会发出敬老孝老倡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