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文化馆和博物馆赴阜城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恰逢重阳节来临之际,庆城县文化馆协同县博物馆开展以“爱在重阳,敬老爱老”为主题的重阳节进阜城敬老院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爱心床单284套,精美爱心礼包142个,同时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制作了74面文物图片展板及非遗宣传保护展牌,让流动文化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奉上一份丰盛的节日文化盛宴。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尊敬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重老年人,就是尊重我们的历史,尊重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通过开展活动,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老年人,让他们欢度一个幸福的晚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