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工商局携手县民生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6日上午,县工商局联合庆城县民生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卅铺镇福利中心开展了“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为143位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关爱。

县工商局和县民生广场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愿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随后,向孤寡老人现场发放了五得利精装面粉10袋、金龙鱼无转基因食用油5桶和谷粒多牛奶143箱。

此次活动受到了福利中心老年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县工商局和县民生广场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会进一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继续发扬下去,让世界充满爱的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