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住建局狠抓庆城县西壕、田家城片区棚改安置房工程安全、质量、进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城县西壕、田家城片区棚改安置房工程位于庆城县新区开发区,拟建775套棚改安置房,截止目前,已完成主体26层施工,即将完成主体施工,为保证工程质量及安全, 10月16日下午,县住建局聘请县质监站、陇建公司总工、各监理单位总监及现场监理员、施工单位现场管理人员约60人,对工程实体进行全面检查,梳理问题,限时整改。

检查组人员进行现场实地踏勘后,在座谈会上,先由监理单位汇报工程实体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建设单位负责人对施工安全作了重点强调,提出各参建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思想意识,强化责任,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确保该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施工企业表示对建设单位的要求、县质安站和监理企业提出的问题会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工程质量。

通过本次检查,确定安置房工程今年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同时有力保证工程质量,让棚改征迁户能按时入住,为下一年工程竣工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该局将加强工程监管,督促各参建单位重安全、保质量,争做“文明工地、结构示范奖”。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