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庆阳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0-17 19:26:0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0月15日,市委召开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切实发挥市委常委班子带头引领和示范表率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学习党纪党规的行动自觉,努力形成维护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能力和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董建镇、周普生、章志兼、赵昌军、张应科、廉滋仁、尚科锋等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焦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辅导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朱涛在讲话时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纪党规是全面提升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途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学习党纪党规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朱涛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重点在学什么、怎么学、抓效果上狠下功夫,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以党章为基、理论为先、党纪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立足抓细抓常,突出真学实做,通过坚持领导带头、做到精读深悟、自觉躬身践行,努力形成维护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氛围,真正让政治规矩严起来,让基层组织强起来,让党员责任担起来,让干部作风好起来,让党的纪律硬起来。

  朱涛强调,要坚持严查实督,把深入学习党纪党规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正风肃纪的重要措施,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导检查、注重成果转化,始终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党纪党规学习取得实效,不断开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