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支持福建圣农集团与甘肃中盛农牧公司肉鸡产业合作有关事宜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0-17 19:27:39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支持福建圣农集团与甘肃中盛农牧公司肉鸡产业合作有关事宜。他强调,要逐项研究解决圣农集团提出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投资建设,确保肉鸡产业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副市长董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引进福建圣农集团既是全市脱贫攻坚的需要,也是产业发展的需要。市直相关部门及镇原县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作,专人专责盯着去抓,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放心投资、加快投资。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进一步扩大贷款规模,消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要积极争取、全面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制,加强行业指导和督查考核,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

    市直相关部门和镇原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