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2018年度省级文保科技研究课题开始公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标题:2018年度省级文保科技研究课题开始公示

17日记者获悉,根据《甘肃省文物保护科学和技术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申报、省文物局科研课题管理办公室初审、省级科研课题评审委员会评审,共有35项课题拟作为2018年度立项的省级文物保护科学和技术研究课题,近日正式公示。

此次公示名单中包括35项课题,其中敦煌研究院共有《大数据技术在莫高窟监测预警体系中的应用探索》、《元以降瓜沙地区佛道交融现象——以敦煌石窟道教游人题记为中心》等22个项目入选,甘肃省博物馆有《化纤纸、海藻胶在水陆画修复中的应用》、《馆藏糟朽丝织品文物加固技术研究》、《中小学生对博物馆陈列展示的评价研究——以甘肃省博物馆为例》等3个项目入选,甘肃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有《敦煌旱峡玉矿遗址研究》项目入选,西北民族大学有《西北民族大学博物馆藏丝绸之路货币与东西方文化交流研究》项目入选。

据悉,此次公示时间截止至10月22日结束,如对公示事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向甘肃省文物局科研课题管理办公室提出。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