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华赴西峰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10月17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当天,副市长王华带领市老龄办相关负责人深入西峰区,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西峰区彭原镇彭原村南庄东村民小组和任咀村民小组,王华一行先后来到85岁的喻文秀老人和83岁的雷广春老人家,看望慰问两位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王华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随后,王华一行来到西峰区北大街和南苑路社区看望慰问了黄玉清老人和老红军徐连江老人,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王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积极关爱老人,为老人多排忧解难,在全社会形成助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