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安排部署秋季造林绿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0月18日,副市长董涛主持召开全市秋季造林绿化工作会议,通报2018年度苗林产业检查验收情况,安排部署秋季造林绿化工作。

  董涛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崛起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造林绿化工程和林业生态产业发展,持续实施“再造一个子午岭”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庆阳。要抓住关键,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的要求,以大力发展苗林产业为抓手,调整优化结构,强化科技支撑,创新工作机制,提升产业效应,合理确定育苗品种,扎实推进国土绿化,切实巩固造林成效。要层层靠实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加强技术指导,严格考核验收,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秋季造林绿化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