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区两级创建办联合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0月17日至18日,市创建办、西峰区创建办组织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

两天来,督查组先后前往城区部分社区、学校、医院、超市、批发市场、街道、金融机构、公园,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示范建设、测评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和城市管理工作,市、区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校园氛围营造和示范建设工作,志愿者登记注册情况,主要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中,督查人员细致检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创建要求进行了现场打分。督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及西峰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时限,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力争早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