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0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主持召开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通报精神,总结前一阶段活动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寻找差距,对下一阶段作风建设年活动再安排、再部署。

    马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着眼于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于活动始终;着眼于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整改落实贯穿于活动始终;着眼于规范工作运行,切实把健全机制贯穿于活动始终;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把狠抓落实贯穿于活动始终,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坚持从领导干部抓起,既要履行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也要落实好监督责任、管理责任,督促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联系群众,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不断加强舆论宣传,持续强化督查指导,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