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重大安全协调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0-19 09:55:4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10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重大安全协调委员会主任朱涛主持召开市重大安全协调委员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前三季度全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及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

    章志兼、赵昌军、张应科、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各企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工作思想之弦,保持工作定力、力量投入和良好状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和安全监管水平,切实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朱涛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紧盯重点领域,强化专项治理,创新监管方式,管住关键环节,切实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的精准管控力度,毫不松懈抓好生产安全,驰而不息抓好环境安全,从严从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要强化治本之策,开展有针对性的安全生产专业技能培训,实施安全风险差异化动态管理,持续深化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快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夯实安全工作基层基础,着力解决安全发展中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要切实筑牢安全工作责任防线,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督促行业、领域和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前三季度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回头看”,全面梳理总结、查缺补漏,弥补欠账、排除隐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