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召开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公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定于2018年10月23日至25日在西峰召开,会期三天。会议建议议程:(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庆阳市与加拿大沙威尼根市缔结友好城市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关于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接受赵玉军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接受郭新春、秦应平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职务变动情况的报告;(七)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审议《庆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八)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全市贯彻实施《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九)表决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十)其他。

特此公告

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10月18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