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 大赛庆阳市荣获1金1银2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实习生路世玲)10月15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近日,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了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获奖单位及获奖商品名单,我市4项特色旅游商品喜获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2个。

    据了解,我市参赛的旅游商品中,华池县高原圣果沙棘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雪域圣果沙棘原浆系列荣获金奖,庆阳市古象工艺地毯有限公司开发的古象唐三彩地毯系列荣获银奖,庆春香包绣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的庆春香包黄河小象、庆阳岐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的糊涂虫岐黄玩偶系列荣获铜奖。

    我市旅游商品在此次大赛获奖,不仅能带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而且对加快推进旅游商品创新发展、品牌提升及增强庆阳旅游商品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