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环县公安局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关爱民警心理健康,缓解民警心理压力,有效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10月17日上午,环县公安局邀请环县人民医院主任医师、心理健康咨询师吴志强老师,在县局西侧办公五楼举行了“关注心理健康,面对人生挑战”的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

    在心理健康知识辅导讲座中,吴志强老师结合警察职业的高压力、高风险、高强度和高应激性职业特点,详细透彻的分析了公安民警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吴志强老师针对基层公安民警实际情况,提出养成少吸烟、少喝酒和坚持体育锻炼等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健康向上的精神娱乐生活,保持良好的情绪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科学的生活规律等十五种保持心理健康的方法。

    吴志强老师近两小时的讲座内容浅显易懂,启发引导到位,赢得了民警们的一致好评。广大民警通过这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受益匪浅,充分认识到了保持心理健康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遇到问题一定要学会清醒对待、真诚面对,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来面对工作和生活。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