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公安机关第31期警衔晋升培训班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副科长樊丽带领市局心理健康辅导团队两名成员,为第31期警衔晋升培训班103名参训民警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讲座和培训活动两种形式进行,目的是培养阳光职业心态,舒缓民警思想情绪。讲座从心理学知识理论、心理健康标准及表现、影响警察心理健康的因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分析。培训活动主要以“小松鼠找树洞”、“五毛和一块”、“食指抬人”和“信任被摔”等丰富多样的各种减压活动为主要内容。通过现场互动、游戏、测试等形式,让参训民警彻底放松,使参训学员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和调适,整个活动趣味性强,富有感染力和吸引力,赢得了参训学员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通过开展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真正达到了缓解参训学员的心理压力,放下了包袱,娱乐了身心,激励的斗志,鼓舞了士气,效果明显,也为完成教育训练任务,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