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城管、发改、民政等部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对城管、发改、民政等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区委副书记贾志升及部分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在区城管执法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区城管执法局数字监督指挥中心

观摩团一行在区发改局查看相关资料

观摩团一行在区民政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观摩团一行在农村工作部查看相关资料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区城管执法局、发改局、民政局及农村工作部,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的方式对各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观摩活动结束后,贾志升对四个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与点评。贾志升在点评中指出,各部门在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强基础、抓业务促工作这几个方面做得比较好。能够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作用,各项重点工作思路清、措施实,工作扎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

就下一步工作,贾志升要求,各部门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培养务实作风,发扬奉献精神,真正发挥好服务群众的作用。要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抓手,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和十足的干劲,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要紧扣中心工作,发挥好主观能动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把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城市出形象、产业上水平”两篇大文章做响亮、做出色。要互学互比、立足实际、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