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南街街道办事处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驰,区政协主席罗亚林带领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对南街街道办事处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

IMG_0200_副本.jpg

观摩团一行在南街街道办事处庆州西路社区现场观摩

IMG_0271_副本.jpg

观摩团在南街街道办事处观看专题片

IMG_0190_副本.jpg

庆州西路社区

IMG_0256_副本.jpg

庆化小区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南街街道办事处庆州西路社区、南大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庆化小区。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及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对南街街道办事处2018年城市基层党建、棚户区改造项目、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听取了南街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摩活动结束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耀文对南街街道办事处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

马耀文在点评中指出,南街街道办事处2018年各项工作都能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抓落实、聚合力、干到位,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一是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发挥充分。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得实,推行“三联”责任制和“双捆绑”考评机制,班子团结向上,能够带领干部职工奋发图进,干事创业,富有活力。二是谋划工作思路清、定位准。在谋划工作上,围绕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城市出形象”这篇大文章,认真谋划思考,响亮地提出“城市管理出形象,服务群众上水平”,在抓工作落实上思路清晰。三是社会管理有创新、有突破。探索搭建文明城市创建数字管理平台,运用网格化管理模式,积极打造数字南街,使城市管理更精细。四是抓促重点领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成效显著;棚改扫尾工作推进力度大;“两违”监管,抓早抓小,敢于较真,露头就打、打早打小,提前监管。五是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齐抓共管、齐头共进。短板不短,长板较长,整体工作全面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棚改遗留问题的处理力度,强力做好棚改项目扫尾工作。要对网格化管理模式进行深入挖掘和积极探索,使网格化管理的作用发挥的更充分,为城市管理创造经验。

区上领导贾志升、李廷位、张晓龙、雷兼博、齐文潇、徐莹、冉德甫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