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重点工作观摩团观摩区直部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下午,全区重点工作观摩团对区直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耀文,区政府副区长徐莹、冉德甫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一行在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观摩

观摩团在区卫计局座谈交流

观摩团一行在区教体局查阅相关资料

观摩团一行在区食药监局查阅相关资料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区公安分局、卫计局、教体局及食药监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点评、量化打分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机关管理和作风建设等情况。

马耀文指出,2018年区公安分局在各项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中彰显了公安担当,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方面,坚决打击整治治安突出问题,严实社会治安防控,展示了公安形象。同时,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西峰经济社会稳步发展贡献了公安力量。在区卫计局,马耀文强调,今年以来,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其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取得不断突破,“医联体”软硬件建设稳步推进,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持续提高。

在区教体局、食药监局观摩重点工作时,马耀文说,今年,区教体局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突出抓好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有力推进了各项教育工作。今后要继续加强局机关队伍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加强外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多接受新事物新理念,加强项目管理与监管,做到警钟长鸣。区食药监局要以“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中心,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区情实际,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突破口,积极推动食品药品日常监管;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