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区联合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7日至18日上午,市文明办主任第会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带领市区创建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联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董志镇周岭村了解城郊村示范建设情况

IMG_6838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在金融城管理工地了解建筑工地管理情况

IMG_6843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在庆阳市人民医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组一行在南街街道办事处观看文明城市创建数字管理平台运行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南苑路社区查看“道德银行”示范建设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兰州银行查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情况

督查组一行在团结小学查看“戏曲进校园”展馆建设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建小学、北大街社区、庆阳五中、董志镇周岭村、金融城、马莲河大道、好又多超市、西街办南门小区、兰州银行等地,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示范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展馆建设、城郊村示范建设、建筑工地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市场管理及公益广告宣传进行实地督查,并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要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的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加强氛围营造、教育引导,不断提升创城的社会感召力、凝聚力,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做好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定点投放工作及在小区单元门口等张贴居民公约,倡导邻里和睦、守望相助。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窗口单位文明礼貌用语及综合服务水平,使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新变化,享受到新成果;各社区要对照标准,以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确保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