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8日,我区召开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区委常委、城管执法局局长李廷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兰玮出席会议。政府副区长王超主持召开会议。城市管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954.jpg

西峰区城市管理专题询问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调研征求的意见建议,总结了今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城市管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专题询问工作是区人大常委会的一种重要监督形式,要借助此次专题询问的开展,全面梳理我区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有利于从根本上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开展。此次专题询问既是一次区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全区城市管理成果的重要展示,也是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共同管理城市的一次现场联动。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对照《询问问题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措施,把握好询问的时间、步骤、重点,确保问题回答不回避、不遮掩,回应内容有打算、有安排。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清单,逐个消号,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推动群众关注、反应突出的城市管理问题得到更好更快解决,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