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举办敬老爱老专场文艺晚会欢度重阳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晚,镇原县举办了以“今又重阳”为主题的第三届敬老爱老专场文艺晚会。

  县委书记李崇暄,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和广大老年人欢聚一堂,共度重阳节,为全县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曲热情洋溢的舞蹈《民族之花》,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一首《祖国之恋》将观众带回过去的峥嵘岁月,让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旗袍走秀《烟花三月下扬州》点燃了观众激情,现场气氛顿时高涨,舞台上下欢乐涌动。 
  当晚演出的节目种类丰富,形式多样。深受观众喜爱的独唱《春天的芭蕾》,诗朗诵《杨绛说》《当我老了》,舞蹈《牡丹花与放羊娃》《傣族舞》,大合唱《梦中家园》《天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主办,由镇原县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庆阳朗诵艺术沙龙、镇原文化馆、镇原宾馆承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