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县督查考核局在河李村开展 “重阳节+扶贫日”党员干部走访送温暖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镇原县督查考核局在河李村开展“重阳节+扶贫日”党员干部走访送温暖活动今年的10月17日,既是“重阳节”又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当日上午,镇原县督查考核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走访看望了南川乡河李村高龄老人及贫困户,宣传惠农政策并送去关怀,让贫困群众特别是行动不便老人足不出户也能知悉国家的惠民政策和温暖关怀。 
  此次走访活动围绕送温暖献爱心和精神帮扶等方面,组织帮扶干部进村入户,为贫困户深入宣传脱贫攻坚和扶贫教育、养老、医疗、低保、产业等方面政策,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收支、产业需求等情况,通过与贫困群众亲切交流谈心,解思想疙瘩、解家庭忧愁、解生产难题,鼓励贫困户在党的惠民政策引领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激发内生动力,勤劳致富。同时,帮扶干部深入刘文孝、张国枢等五保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整理床铺、收拾房间卫生,了解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需求,通过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