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安监局督查庆城县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7日上午,市安监局督查组对庆城县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和全省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录入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组深入到庆阳长荣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运行情况和隐患排查治理规章制度、隐患排查清单、岗位有害因素辨识评估、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指导。
督查组对庆城县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一要尽快完善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相关资料,将排查出来的隐患及时录入到信息平台。二要按照较大危险有害因素辨识管控手册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岗位风险评估,将管控的责任和措施逐级落实到车间、班组、岗位,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